哏儿都从艺人员爱好者

非常喜欢哏都,是专门搞一些松岚扯淡文学的号。

【松岚松】夫夫相性一百问(1-10)

-在摸鱼的时候搞点文艺复兴。贴吧时代的回忆了属于是(?)

-夫夫相性一百问,但是非典型弹幕采访直播+答非所问。

-一部分信息来源于俩人直播的内容,还有一部分是结合内容的胡编乱造。








 

1:请问你的名字是?


岚:靳鹤岚,这是我师父郭德纲先生给的艺名,原名呢叫靳玺桐,熟悉我的观众朋友们基本都知道。


松:我姓朱,上鹤下松。本名是朱凯。


岚:对,朱上下老师,我们俩一起说相声。(乐)


松:欸,欸,这可是你先的啊,刚开始就不好好聊天儿是不是?那我可不客气了。(开始起范)靳先生,不要再幽默啦——靳先生——靳……


岚:错了错了错了朱老师,我错了,我不该抖这个包袱,好好采访成吗?(一边说一边笑,伸手拉朱鹤松)





2:你的年龄是?


岚:91年出生,到今年31了,周岁。(侧头看朱鹤松)


松:我比他小一岁。(看弹幕)诶,他们说你应该是30周岁,因为你生日是下半年的。


岚:(跟着一起看弹幕)真的吗?那我是应该周两岁?我一直以为只有年尾出生的才周两岁呢。原来过了下半年就周两岁吗?


松:这个问题确实是有点儿未解之谜了。


岚:?你是在跟我聊天吗。


松:我这不是捧你嘛,就这个问题很严肃,靳先生都不会的问题,未、解、之、谜!


岚:我要是不会,那不得是未尽(靳)之迷吗?


松:(笑出八字眉)欸,你真行,真的。就这个小包袱这个破梗啊,真是,随口就来。


岚:近朱者赤,彼此彼此。我这都朱鹤松式的包袱。





3:您的性别是?


松:这个,如果我对人类的认知还处在正常水平的话,我认为我们俩都应该是个男的。


岚:自信一点。


松:我对人类的认知水平特、别、棒!


岚:哪个自信啊?





4: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


松:(看着弹幕)(非静止画面)


岚:你说的是哪个方面的性格?这个性格可多了,你们要问的是嘛?


松:他们说就对自己的评价就行,想到哪方面说哪方面。


岚:哪个方面都行?


松:对,哪个方面都行。(乐)欸,但是得能播啊。


岚:咱俩想的是一个方面吗?哪方面啊到底?


松:我的意思是你别说你特别好说话,专门喜欢逮着人叫爸爸,那不行。你以为呢?再说你要是拜干爹,我还在这闲着呢。


岚:......(盯)


松:欸,有点小掉脸啦!别生气,别愤怒,愤怒的那不……


岚:(继续盯)朱鹤松。你——


松:(把半截话咽回去。顺后背)我错啦,我错啦,朱鹤松又错啦——


岚:你躲开我这!(拿手肘支人,也憋不住乐)聊着聊着怎么不好好聊天呢!你就仗着我跟你这脾气好吧朱鹤松。


松:嘿嘿嘿嘿嘿——(小猪拱人边拱边乐)我知道我知道,我知道你好着呢。我不好,行不行?我又错啦,我说错话啦。你小点声,这又不是上台,那么大声就震我。

 




5:对方的性格呢?


岚:能骂街吗?


松:不骂街就不能说是吗?我人性这么次?


岚:没有,我这不就问问。就是,这个朱老师的人性啊,用一句古语来说,简直就是,(比中指一晃改成大拇指)真好。


松:(点头)对,真tm好。


岚:朱鹤松!(拍他胳膊)一会儿直播间被你作没了。


松:(乐)





6: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
岚:你们还对这个感兴趣吗?我感觉我直播的时候已经说过好多次了。


松:这么有纪念意义的故事,多讲一遍又不嫌多。


岚:你是把我豁出去了对么?


松:(点头)


岚:听过我直播的朋友应该都知道,我就不细讲了。就是朱老师有一朋友,是我曲校的同学。我这朋友,我俩出去吃饭,他跟我说还有一人要来,就是朱老师。相当于是我那朋友攒了个局吧,我跟朱老师我们两个就认识了。最后朱老师请我们俩吃了一人一碗凉皮。


松:怎么听着那么寒碜?本来你们就定了要去吃凉皮,我直接到的凉皮摊儿,最后我先去结了帐。可不是我说请客结果就请了碗凉皮儿啊。


岚:你要不来我俩就吃炒菜去了。他说你是回民,他下午又有事要急走,那附近不是没清真的馆子么?


松:总之是我请的你吧!你甭管吃的什么。


岚:(看弹幕,一边看一边乐)我可不是被一碗凉皮拐走了啊,我怎么那么好骗呢?就是吃凉皮我俩认识的,第一次见面,你们问的不就这个嘛。





7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
岚:(看一眼朱鹤松)这个是可以说的吗?


松:那有什么不能说的,第一次见面就吃了顿饭,又不是去搓了个澡。


岚:你看人弹幕有知道的。这是一个梗朱老师。


松:什么梗啊?


岚:(指弹幕的解释)这个。你平时刷抖音都看什么呢?


松:(认真看完)所以呢,跟这个问题有关系吗?有关系吗?


岚:(乐,跟弹幕聊天)朱老师啊,朱老师不是5G冲浪,朱老师2G,他不用5G,他嫌废流量。


松:夺可气!这跟流量有关系吗?我都用WIFI的。

(俩人对着乐)


岚:言归正传啊,我第一次见朱老师,他那会儿还挺胖的,也没聊太多,就知道他会打快板,也算是大半个同行,但感觉人还行,俩人互相留了个联系方式。


松:对。那会儿他特别瘦。到现在那得有……十一、十二年了?他瘦得跟个杆儿似的,风一吹就能倒。我学快板之前还练过一点中国式摔跤,看着靳先生我是真不敢碰他,我感觉我一碰他就能碎了。


岚:也没有那么瘦。





8:喜欢对方哪一点?


岚:终于到这了?说实话,我以为你们上来就得问这种问题呢。


松:是,我也没想到前面问了那么多废话。还有问咱俩性别的。


岚:其实也没有那么多理由。


松:嗯。(下意识接着气口捧一句)


岚:最开始是工作搭档嘛,见天儿在一块儿待着,后来磨合着磨合着……


松:就擦出火花来了。(搓手掌示意)


岚:(笑,耳朵根有点红)对。





9:讨厌对方哪一点?


岚:有时候朱老师特别喜欢天马行空的胡咧咧,我跟不上他那个思路,但是谈不上讨厌。


松:哦?


岚:对。俩人在一块,没有上嘴皮不碰下嘴皮的,但能一块儿十来年,其实没什么大矛盾。是吧老朱?


松:我不是,我特别讨厌他一边叫唤着要保护头发喊着头疼,一边使劲儿熬夜刷手机,还有明明胃疼,欸,就是不好好吃饭,多讨厌?


岚:……(摸摸耳朵有点心虚)我那不是睡不着嘛!


松:你要是下午少睡点那个回笼觉,晚上一准儿能睡着。





10: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?


松:这个词是可以说的吗?(指弹幕)瞧着不老正经的。


岚:嘛意思这个词儿?(看弹幕)哦,哦,就是俩人性格合不合的来、有没有默契,就大概这意思是吧?


松:嘿,那可就……(拍手背)


岚:对,我俩要一起去输液。(乐)


松:(笑得差点爬到桌子底下)


岚:(一边笑一边拉朱鹤松胳膊)你说就这个包袱,他在台上就这么给我使。(低头看着朱鹤松)合着你也没有应对方案是吗?


松:(情绪逐渐稳定)


岚:你说就这个样的,除了我,整个德云社谁还敢用他。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